8岁女童骂老妇人痴呆 遭女乘客扇耳光

中国禁闻 – 禁书网   2012年11月28日 17:05   评论»  

翻 墙:http://tinyurl.com/3e3k442 直连: http://is.gd/1SzG66
【大纪元2012年11月28日讯】11月22日,湖南长沙一位8岁的小女孩洁洁(化名)乘坐公交车时与一位70多岁的老妇人发生口角,小女孩骂老人""你老年痴呆吧!"、"神经病!",被旁边一中年女乘客连扇3个大耳光,脸被打肿。此事引起民众热议,民众纷纷谴责中年女士的粗暴同时,质疑小女孩是从哪里学来的骂人话,并感叹现在的社会已没有信仰,没有法律,成为以暴制暴的野蛮时代。

据《三湘都市报》报导,11月22日下午1时多,洁洁从高桥大市场附近坐上705路公交车去上学。上车后她在公交车上投了一张5元的钞票,站在车门口收零钱,司机告诉她小孩不用买票,洁洁嘴里嘟囔着坐到了靠前门的第一个位置上,一位白发老妇人跟她坐一排,老太太说了她二句,结果洁洁对着老人骂了一句 "你怕是老年痴呆呗!"、"我怕你呀!"、"神经病!"。

随后,洁洁坐到了公交车靠中间的位置,与紧挨着的一位中年女士又起了冲突,洁洁高声说了一句"要你管啊!",两人开始发生争吵。几秒钟后,女乘客坐着甩了洁洁一耳光,而在其后的一分多钟之内,女乘客两次站起来打洁洁耳光。洁洁试图用雨伞还击,第三次被打后,洁洁放声大哭。在其他乘客的劝说下这位女士才停手,一分钟后,公交车到达下一个车站,洁洁一直在说"凭什么打我",3人在樟木坝一站下了车。

据悉,洁洁的脸被打得青肿,过了好几天也可看出被打的痕迹。

此消息报导出来以后,民众对洁洁和中年女士都表示谴责,感叹现在社会道德的下滑。

"仍然明日有_阳光":没有信仰,没有法律,以暴制暴,野蛮时代?

"灿烂的一刀":中国现在的国情就是这样。大人都是这样何况孩子?中国还是原来的中国吗?崇洋媚外,以推翻老祖宗的美德为光荣,在说别人的时候想想自己,造成这样的结果是谁的错?

河北邢台的"培训师陈保昆":问题是这句"老年痴呆神经病"是跟谁学来的?是否就是从父母那里学来的?最终当父母也都年老的时候那这个小女孩会怎样对待她父母呢?

"财狝儿":其实孩子对这两句话的认知跟我们成人所认为的意思相差甚远,她或许是有偏离善良心理的行为,但毕竟才八岁,还来得及纠正!孩子是有犯错误的权利的,反倒是她从哪里学来的这两句?"那里"倒是坚决不可原谅,是该得到耳光的。

"呱呱的璐儿":无规矩不成方圆,但是连着好几个耳光有点过了……

"Vip某某":如果是我的话,会骂小女孩吧,但打得话不至于,虽然晓得这个乘客做得不对,但是挺痛快的,现在的小孩,越来越没大没小的了,如果是我的女儿出去这样出言不逊,有人站出来骂我女儿教训她,我不会说什么,但如果要打了我女儿,那我就不得了,要打也是我打。

(责任编辑:周雅)

阅读更多 » 信息来源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