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明尼阿波利斯】观众:耐人寻味 超凡脱俗

2013年2月22号晚,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的奥菲优姆(Orpheum)剧院,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为当地的各界人士带来了永远难忘的艺术珍品。


这是神韵自2008年以来第6次来明尼阿波利斯市的首场巡回演出。随着神韵乐团奏响演出的序曲,大幕徐徐的展开,天堂人间、祥云瑞霭、神佛仙子、帝王将相、民族风采、中原风情,神韵用神奇的艺术方法,展现着五千年神传中华传统文化的神圣内涵,令观众激动不已。

各界人士在大饱眼福之余,回味着神韵所带来的一切美妙。在律师行业工作的卫德.比得森(Wade Peterson)和太太谢乐爱.亚当斯(Shagloy Edams)满怀惊喜,丈夫卫德啧啧称赞:【录音】"我爱这个表演,非常喜欢,真了不起!"夫人谢乐爱也赞叹道:【录音】"我发觉神韵很耐人寻味,超乎我的想象,那歌唱家的演唱确实给了我意外惊喜!"

卫德曾去过中国上海,神韵的节目加深了他对中国文化的热爱,他说:【录音】"我去过上海两次,在那里看到了许多文化的东西,我很喜欢那儿的人和物,神韵表演带给我以前的美好回忆。"

席勒.斯特勒(Heather Stetler)女士是当地最大的报纸《明尼阿波利斯星坛报》(Star Tribune)的一位公关,她为神韵深邃的文化内涵所打动,她说:【录音】"我很喜欢整场演出。我本人也很喜欢跳舞,演出中每一个节目都是惊人的美妙,有着难以置信的美。二胡的演奏是我最喜欢的,就光这一个节目就可以让人觉得整场演出很值得欣赏。我还特别喜欢演出中的舞蹈和音乐,以及演出的文化底蕴。整场演出都很动人,让人着迷,而且观众可以感受到舞蹈中的那些故事内容。"

老教师波伊•托伊( Boy Toy)和夫人贝蒂•托伊(Betty Toy)交口称赞神韵的完美组合,【录音】"这神韵的演出太奇妙了,服装的的确确超凡脱俗之美,节目非常巧妙地把所有表现内容完美的组合在一起。"

会计师马克.胡加(Mark Hauga)和太太依蕊卡.胡加(Erica Hauga)齐声赞美。马克说:【录音】"神韵留给我很深刻的印像。舞蹈真是出乎意外的美丽,也很惊讶歌唱家那惊人的天赋和表现的深度。" 太太依蕊卡在一旁连连说:【录音】"优美,真是优美动人。"

神韵的博大内涵让他们的内心受到无比的震撼,对于表现法轮功被迫害的节目,卫德太太谢乐爱深深的感慨说:【录音】"我们很高兴看到这节目,很好的,在舞台上的展示真好。"

老教师波伊也很赞同反应法轮功讲真相、反迫害的节目,【录音】"我认为这非常好,因为人们不能总是停留在古代,应该把它(当代的文化和历史)提出来,把不同(时代)展现给年轻一代,我认为非常非常好,节目表演的非常好。"

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诗琦 荷风报道

阅读更多 » 信息来源



评论

热门博文